雾屿_

(๑´ڡ`๑)||入叶受坑
【长篇】
黄少天中心:
喻黄《三千水》停更
王黄《长亭妖莲》
叶黄《夜游宫》
叶修中心:
王叶《我有特殊的催更方式》
戴妍琦中心(停更):
韩戴《焦糖马卡龙》
郑戴《压力不山大》
【中篇】
叶黄《我有特殊的歪楼技巧》正文完||番外未更
黄沐/喻戴《我有特殊的退役现场》
杂食(๑´ㅂ`๑)我连韩戴都吃,求投喂x

王杰希x你 舟横溪上【2】

  -写给宿敌er苏渚的文hhh


  -主cp:大学生物教授王杰希x学生+唱见苏渚


  -私设有ooc有w


  -剧情需要所以有两对cp_(:з」∠)_大学中文系教授叶修x嘲讽力max学霸少女温茕


  -这次有独处play算是稍微甜一点 @青竹檐下 


  ————————————————


  温茕很没形象地翻了个白眼,接着与叶修擦肩而过转身就走,只留下一句话。


  “叶教授,等你的S,拜。”


  教室里的苏渚面带怜悯地看了看门口,不知道温茕又会怎么气叶修,不过这不是她管的。王杰希的课快上完了,他考虑了一下,布置了论文课题,又交代了几句,宣布下课。


  苏渚不像别的学生飞快地走了,她高冷地(误)慢慢收拾自己的包,收完最后一本书,听见王杰希在叫她。


  “苏渚,跟我来办公室一趟。”


  苏渚有点惊讶,抬眼看了看王杰希,他面色如常甚至微微含笑,那双奇特的眼睛睫毛纤长略微下垂遮住眼底的神色。


  苏渚压住心底的疑问,镇定地“嗯”了一声。


  王杰希收拾好教案向她招招手,苏渚就背着包跟在他后面亦步亦趋地走着,一面偷偷看着王杰希的背影。但她脸上没什么表情,如果是与她在初中就认识的温茕就知道她是面无表情下潜藏着一颗痴汉(划掉)激动的心。


  一路上遇到的学生王杰希只是含笑点头回礼,苏渚默默跟在后面,接受着众人好奇的目光,眼观鼻鼻观心,心底又是挣扎想让温茕赶快来陪她,一面又是好奇王杰希找她干什么,有一些想和王杰希独处的私心。


  好不容易到了王杰希五楼的办公室,办公室里真的一个人都没有,王杰希掏出卡开了门,随手解开外套搭在椅背上,看了看跟在自己后面一言不发的苏渚,笑了笑,然后坐在办公椅上指了指面前的木椅:“坐吧,苏渚。”


  “是。”苏渚看似拘谨地坐了下来,抬头偷偷打量王杰希的神色。


  王杰希正好弯下腰拿了一个塑料杯给她接水,两人目光正好碰上。


  苏渚手指不自觉蹭了一下裤子,面上却没什么尴尬或者害羞的神情,王杰希就更是面色正常了,他把水杯递给苏渚。


  苏渚低声道了谢接过杯子,朝王杰希抿嘴腼腆地笑了笑:“教授找我有什么事吗?”


  王杰希失笑,他笑的时候唇角微微上翘,让人感觉天地都温存在他眼眸里,一双眼映着白亮的灯光更是闪着难以言喻的波光。


  他说:“苏渚,我听说你是唱见,我想请你帮个忙。”


  苏渚在心里刷着“卧槽他怎么知道!”,依旧是没什么神色,轻轻点了点头:“教授请说。”


  “最近我这边有个去B市的讲座,需要一个声音好听洪亮的助手学生负责实验方面的解说,理论方面由我来。苏渚你的实验操作方面做得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你又是唱见,我就想下个月的讲座就带你去了。怎么样,有时间吗?”


  苏渚此刻心中的激动可想而知,差点就喊出“好好好!”但她只是微笑地说了声好,接收到王杰希“真不错”的眼神,她点了点头走出办公室。


  一走出办公室苏渚伸手掏出手机,哆哆嗦嗦压抑着激动的心情给温茕发短信。


  【阿茕,杰西卡要带我去B市做讲座的助手。】


  温茕此刻正在食堂吃饭,对面坐着甩不掉的叶修教授,他正在大快朵颐,温茕瞅了他一眼,飞快地给苏渚回了信息。


  【哦?进展不错嘛,肯定是因为你是唱见。】


  【咦——你怎么知道!!】


  【因为叶修跟我讲了,而且你们飞去B市之后校园里要组织一场论文比赛,叶修叫我去参加夺冠,正跟我讨论辅导的事情。】


  【叶修居然……行行行你在吃饭吧,吧唧吧唧的你先吃着,我下楼跑圈冷静下。】


  【吧唧吧唧的不是我!是叶修!他在我对面!还有,你肯定回宿舍洗澡去了,你跑步?鬼信。】


  【:)知我者,阿茕也。】


  温茕笑了笑,就把手机塞回口袋里。对面的叶修看着一向对着他嘲讽的姑娘笑得开心,有点好奇的看了看,口中不饶人:“哟温茕啊这是有男朋友了吧?笑得这么开心,你要约会啊?”


  温茕“啪”地一下放了筷子,盯着叶修,吐出一口气,然后狠狠瞪他一眼,重新拿起筷子。


  “教授吃饭吧,哪来这么多话?”


  叶·锲而不舍作死·修笑眯眯地接着问:“真有男朋友?”


  温茕也笑得灿烂:“没·有。”


  说完这句话她面色沉下来,收拾收拾菜盘准备处理了回宿舍,叶修也收了盘子跟在她后面:“诶我们还没讨论那个辅导的事儿!”


  “等到王教授去B市之后,每天下午五点到七点,够不够。”


  “不够,晚上你要呆在我办公室写论文,然后我帮你改。”


  “成,五点到六点半,八点到九点半。”


  “温茕啊,就这么说定了,别给哥玩心眼儿!”


  “教授,您·才·是。”


  说罢已经倒了剩菜的温茕头也不回地挥了挥手:“教授,明天见。”


  正在放盘子的叶修侧过头,他瘦削的指尖凝着夕阳的光,眼睫上也落了淡淡浮光,眼中流动着不明的情绪,低眉一个微笑。


  “明天见。”


  说完想着相反的方向回办公室。


  “这姑娘——呵,太认真就中招了。”


  ————————————————


  这次王杰希那里写的时候全程在笑23333宿敌大大太可爱辣!


  叶不羞的攻略要开始了hhh所谓“认真”和“中招”lo友门体会一下,可以在评论跟我讨论一下看法。


  ooc啊欢迎捉虫xx


  晚安u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5)
©雾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