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屿_

(๑´ڡ`๑)||入叶受坑
【长篇】
黄少天中心:
喻黄《三千水》停更
王黄《长亭妖莲》
叶黄《夜游宫》
叶修中心:
王叶《我有特殊的催更方式》
戴妍琦中心(停更):
韩戴《焦糖马卡龙》
郑戴《压力不山大》
【中篇】
叶黄《我有特殊的歪楼技巧》正文完||番外未更
黄沐/喻戴《我有特殊的退役现场》
杂食(๑´ㅂ`๑)我连韩戴都吃,求投喂x

张佳乐x你 如果我先告别

      这个是自己点的2333从来没写过乐乐但是好喜欢他啊


  乐乐么么啾//3//


  ooc 私设会有


  ——————————————


  你站在街道路口看着圣诞画报被一张一张贴起来,上面是画风明丽的雪橇鹿,雪橇上面坐着一个笑得灿烂的男人。


  他脸型精致,笑起来眼睛仿佛都盛满星光,微长的发尾俏皮地用红色蝴蝶结绑起来,刘海稀稀落落垂在眼前,整个人非常帅气。


  这是张佳乐代言的电子产品做的圣诞广告。


  你微微抿了唇,感觉到唇皮发干,口中发涩。去年的今天你还被张佳乐抱在怀里,看着冬夜发白的星空和他代言的海报。


  你闭上眼睛,感觉着Q市这边细细落下的小雪,落在鼻尖的感觉,有点凉,或许还落在心底的伤疤上。你手中抱着一杯星巴克的咖啡,是他去年带你来这里办的卡,然后你点了两杯同样的,一手拿一杯。


  现在的你眼睛有些模糊,连自己也不知道是被泪水模糊的,还是不想看清海报上的人。


  你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去年的圣诞节是你们在一起的第三年,张佳乐带着你来到繁华的市中心吃饭,陪你逛街,带你去游乐场。


  那时候他把你小心地抱在怀里,塞给你一杯星巴克,鼓起嘴轻轻吻了你的脸颊,看着你羞涩地扭过头,接着再把你的头揉进自己怀里。


  “张佳乐你小心烫!我手里还拿着咖啡!”


  “不怕不怕,媳妇儿拿的怎么会烫到我?”


  言犹在耳,人已经不在身边了。


  你们约好明年的今天还要在这里会面,只是你心里清楚,这一年你过得并不好,总是午夜梦回,梦到他那时候一脸喜气,似乎握着你的手就可以走到世界尽头,那么开心,笑得那么美。


  你摇了摇头,靠在人行通道的栅栏上,把第二杯咖啡放在栅栏上,自己双手握着一杯,轻声道:


  “张佳乐,我爱你。愿你万事如意。”


  你的声音很轻,却像是大风过境吹进另一个人耳朵里,他走过来拿起那杯咖啡。


  你听见颤抖的声音里夹杂着清楚可闻的压抑的激动。


  “嗨……?好久不见。”


  你不可置信地转过头来,看着眼前的人一身黑色皮大衣,带着耳罩,双手紧紧握着那杯咖啡,指节泛青带着明显的紧张。依旧是小小的辫子,原本青涩的眉眼越来越成熟,有点憔悴,唇角也紧紧抿着,眼神中有着期待和一丝仓惶。


  “好久不见。”


  然后再也没有下文了。


  你突然想起你们是怎么分手的,那时候他联赛忙,每次都是第二让他如何甘心,然后就连天加点地训练,跟队友们讨论战术,改进银武。你本来就不是能够忍受寂寞的人,有一次实在忍不住向他提了提多在家一些时间,却被他心烦意乱地拒绝了。


  你知道他是最骄傲的张佳乐,他不允许自己还有再一个亚军,你只好默默地退回自己的房间,渐渐和他拉开距离。同时张佳乐应队里的要求去做广告,本来就是荣耀全明星之一,长相帅气,性格也不错,拍广告过程中狂蜂浪蝶自然不少。


  在你不知道多少次看到他衣领上带着唇印回来之后,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


  “乐乐,我们,结束了。”


  然后你不管他什么神情,开始收拾东西,你看着他并没有上来阻拦,心里更是冷了一层,坚定了再不相见的念头。


  可是不到一年,你们又见面了,还是在这种场景之下。


  你知道自己从未忘记过他,初恋是他,现在还是喜欢他。你是公司里的骨干精英,长得不说多美自然也是秀丽,气质上佳的你追求者很多,就算是公司高管也对你抛出了橄榄枝,可是你都用自己的情况不适合谈恋爱拒绝了。


  现在,你看着眼前的张佳乐,自嘲地笑了笑,喝一口咖啡,转过身重新靠在栅栏上:“你来干什么?你不需要来。”


  “你不也来了?”张佳乐眼睛微微下垂,有点沉重地说。


  “我路过。”


  “那为什么在这海报前,还去了星巴克,还买了两杯咖啡?”


  “你管我!”


  你终于忍不住朝他含着泪大吼:“张佳乐你现在是什么意思?那时候你不是很有干劲吗现在这个憔悴颓废的样子给谁看?啊?”


  “对不起。”


  “对不起有个p用!我不需要你对不起!张佳乐,这种神情不应该出现在你脸上,你不是一直意气风发的吗!就算有挫折也不放弃初衷 不是吗?!你赶快回去休息,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张佳乐听你一连串的反问,愣了愣,把咖啡放下捂住脸,从喉咙深处压抑着哭声,低声说道:“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你哭的更凶了,但还是勉强擦干泪水,打算扭头就走,回家好好哭一场。


  刚迈出一步就被张佳乐用力拉住手,一把扯进街角的车里,他飞快地上了锁,你出不去,两个人在后座对峙。


  张佳乐把你重重抱进怀里,你感觉自己的肩头湿润,听见他在你耳边说:“我早就不求你原谅我。你走了之后我……也不太好,手速下滑,和队员们的搭配也经常分神……我才知道没有你我……我走不下去。”他哭着说。


  你从来都没有见过张佳乐哭,听着他低沉压抑的哭声你的泪水也在眼中打转,强忍着没滴落。


  然后张佳乐放开你擦了擦脸,鼓起嘴凑上来吻了吻你的脸颊,就像去年一样。


  “我在想,如果这次我先告别,你会不会好受一点……”


  你呆呆地看着他,近距离看才看出他黑眼圈非常重,不知道多少个夜晚没有睡好,心中又气又心疼。


  “我送你回家。”


  “能不能让我留下,全看你。”


  张佳乐惊愕地抬头,然后化惊为喜连连点头。他抱紧你生怕是他做的一个梦。


  你带着泪的眼睛含笑上望。


  “如果这次你不告别,或许我们都会好受一点。”


  ——————————————


  呼——坚持日更好习惯!


  乐乐我第一次写qaq不过从be向转he有点困难我先试了试qaq


  明天更一篇点的张新杰教弹吉他吧23333


  感觉这两天都在写霸图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60)
©雾屿_ | Powered by LOFTER